◆主安審!
◆大和守安定戀愛中
◆腐向、乙女、獵奇都吃
◆歡迎擴列

骨灰和飯

*安審注意!

*角色ooc有

*安定(可能)有病嬌

*氣氛塑造不太成功,可以笑笑(你

*什麼文筆不好之類的你就體諒新手作者吧(你


xxx


香鬆,是主上從現世帶來的可以搭配白飯的食材。

當主上帶給大家時還念念不忘說"加了醬油更好吃"結果粟田口的短刀們一一效法卻鹹到每人又倒了兩三杯水。


"真失禮~"主上的小手拿著湯匙,在湯匙那口飯上又撒了兩三次七味粉。

一旁的歌仙和光忠連忙阻止主上那重口味到不行的習慣。

大家聚在一起吃飯的那段時光,似乎已經離我越來越遙遠。




"主上,喜歡吃甜食嗎?"

那冬季某一日的下午我問道。

這麼喜歡重鹹、重辣的主上,會像沖田君一樣喜歡吃甜食嗎?

還是連甜的味覺也是不輸上述兩者?


"我阿~喜歡吃甜食,但不喜歡吃糖果"

"糖果對我來講太甜了,會膩。"從桌上滿滿的公文堆裡抬頭的審神者看著我。


"安定呢?"


"喜歡吃什麼味道?"嬌小的身體從對面爬到了懷中。

"還是喜歡我的味道?"灰藍色的眼睛半瞇著,隨之而來是嘴唇濕潤的觸感。


".......會膩。"手推開了她,順勢把她壓在了地板上,主上的雙眸中充滿了不安,手輕輕拉著我的羽織。

那就像毒藥一樣。手輕撥開她的小手,緊緊的把她整個人抱在懷裡,頭蹭著線條漂亮的肩頸,聞著身上好聞的味道。

嘗過各種極端味道挑戰味蕾極限的主上,原來也有不擅長的東西阿。




人類的生命很短暫、很脆弱,對於付喪神而言那就像盛放的花一樣,含苞待放的花苞綻放不過幾個月又凋零了。在那不長的生命裡體驗了各種喜怒哀樂、各種經歷,就像關東煮一樣的全部放在鍋子裡一起熬煮,每個過往,遇到的轉折就像裡面的食材經過時間的燉煮,流出來精華交織再一起形成了濃郁的湯汁。


主上的味道又是如何呢?

平常喜好的口味這麼重、是不是連本身味道也很重呢?

或許平常這麼愛笑、也喜歡曬著溫暖陽光午睡的主上,吸收了暖陽意外會變得甜美?

也許是小時候常常哭、從小到大被受詛咒的緣故......還會有點苦澀吧?

不過這麼愛撒嬌、平常行男女之實也很主動或許可能會有騷味呢?


不過這都已經無所謂了。


趁大家不注意有偷走真是太好了。


小栗美千子、我的主上,一生中有多少體驗和經我是無法陪同感受的。

為了更貼近你......。


一口飯、一口骨灰。


之後也會成為我的養分、溶入在你賜予我的身體裡、一同在一起永遠活下去吧。



评论(4)
热度(25)

© MICHIKO | Powered by LOFTER